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屏東場景塗裝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桃園建築模型設計。

桃園基多拉模型上色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臺中人物模型上色。

臺北火車鐵路模型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臺中3D列印鋼彈。

豆子是鄉村生活向著幸福美好延展出的一部分,也是農人溫飽之外的一種奢望。 在過去,覆蓋鄉野的是玉米和紅薯,因為它們高產,能夠在一年四季里不斷充實人們干癟的胃囊。而種豆子,就成為一種奢侈。后來,豆子才大片出現在田野里,成為田野豐富的點綴,成為美好日子的旗幡。黃豆、赤豆、綠豆,在田野的風里搖曳生姿,把秋季渲染得豐富多彩。 豆科作物一貫深明禮儀,它們在自己的季節里,托著飽滿沉實的豆莢,面對勞動的付出者,丟棄私藏的意圖,做出拱手相讓的姿勢。排排的豆莢在陽光的親吻中豐滿,在秋風的輕撫中干燥。收獲之后,在場地里集結的豆莢們,經歷一場棍棒的擊打,噼里啪啦響作一團,這是它們對農民最高的禮儀,還是對生命發出的贊美? 母親擎起簸箕一顛一顛,豆殼輕舞飛揚,壯烈地飄散而去。小心地翻揀掉那些遺留的碎屑,于是各種豆子發出黃、赤、綠的油光,滾圓的身體裸露在母親欣喜的目光里。鄉野日子就像打開了絢麗的彩頁,內容就不一樣起來。 盛放豆子的器物通常是陶罐,一是因為隔潮密閉,防蟲防霉;二是因為豆子產量低,又金貴。泛著釉光的褐色陶罐,成為豆子歸寧的故鄉,也盛裝著過去的時光。 黃豆是油料作物,我的父親會背半袋黃豆,走到鎮上去軋油。那些金黃金黃的顆粒,經歷壓榨的痛苦,擠出生命中美好的部分,滋潤鄉間的生活,讓生活脫離干枯澀滯,變得有滋有味、活色生香起來。 最奢侈的莫過于炸油果。每逢年節的前一天,母親倒出清冽的豆油,放在火爐上加熱。弄好的面團搟、軋、切,制成各種形狀,然后下油鍋。一縷縷幸福的炊煙,彌漫在村莊上空。在我們熱切的期盼中,焦脆的油果新鮮出鍋,供我們一一解饞,我們吃得滿手淌油,齒頰留香。 綠豆滿身碧綠,呈現出生命的原色,通常用來做滋潤胃腸的茶飲。一鍋清水放入通體晶瑩的綠豆,文火熬起來。初始,豆子在鍋里沙沙作響,似刀槍劍戟上砍下殺。久了,方才天下定矣,安分下來。待至豆爛,茶湯褐綠瑩潤,清香怡人。綠豆茶飲宛若法器,能降溫祛燥,平息心底火氣。 提一罐子給下地做活的父親,清清亮亮的綠豆茶,里面沉著藍天白云、影影綽綽的樹杈鳥雀。父親正困乏,焦渴難耐。他停頓下來,兩手抱著罐子,挺身仰脖,咕嘟咕嘟,肺腑之間茶流洶涌。半晌,“哐當”一聲,罐子落地。于是,氣韻開始平息。力量,一寸一寸又恢復至體內來了。 赤豆呢,往往帶著母親的味道。母親手巧,是能把苦澀生活擰出甜味的人。在閑散冬日的某個清晨,我們姐弟都冷得縮著脖頸。母親抱來一捆干柴說,來,燒鍋。鍋里的水沸騰著,里面煮的是赤豆,幾個時辰煮到軟爛,加些柿皮、甘薯,攪拌成什錦餡料。以發酵好的面團包上餡料,就做成了豆包。鄉下的豆包,頗像鄉下人的性子,皮薄餡足,內心實在。 母親每次總是要蒸出兩籠屜的豆包來,一籠留給我們吃,另一籠作為禮物走親戚。圓鼓鼓的冷豆包切成四瓣來,露出新鮮的餡料,忍不住舌下生津、喉頭律動。香甜軟糯,食之熨帖,欲罷不能。我們都是嫻雅慢品,生怕這幸福去得太快了。之后,我們姐弟要挎著籃子走過鄉野坎坷,把一份殷切的心意,傳遞給遠方的親戚。 鄉野豆子,串起一把幸福之門的鑰匙,瞬間打開了光陰的通道,讓單調的生活變得多彩陸離起來。多年以后,豆子仍沉淀在我的記憶中,膨脹發酵,綿延著一種生命的原香,揮之不盡。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想結婚的文案 1、今年的陽春三月,我們結婚了,沒有太多的祝福,沒有七彩的飛舞,有的是我們吻合的心和一紙婚書。今后不管榮華富貴還是風餐露宿,我們都要風雨同路。 2、樹愛上月亮,月亮卻追求天空,無奈天空已和太陽結婚,于是月亮只能摸黑與天空約會,樹卻甘愿為她掩護,所以,每當月亮從樹梢升起,總顯得那樣凄美。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3、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結婚登記處。 4、現在什么也不想說!快樂不在現在,只在未來!你愿意和我共同守侯嗎? 5、好消息!好消息!從現在起和我結婚的好女孩都可以額外獲贈KITTY禮品一套,禮品一套,并可有機會和“明天見面好嗎”共享陽澄湖大閘蟹一對!送完為止! 6、拿著鮮紅的結婚證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7、出生時,我是藝術品;上學時,我是試驗品;考大學,我是犧牲品;畢業時,我是半成品;結婚后,我是復制品;中年時,我是消費品;年老時,我是保險品。 8、并不是因為安定了,所以想要結婚,就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結婚。 9、走路最自在,方便談戀愛,吃飯談理想,好好處對象,周末看電影,浪漫圍著你,上班發短信,時刻想著你,你就是我生活的靈魂,咱們該考慮結婚了。 10、愛情,單純越幸福。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后,你不會再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你會行尸走肉;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11、人生路途坎坷,我希望在這條砍坷的路上有你的陪伴。我希望能與你同行。愛情“鐵棒磨成針”。 12、如果愛你是錯,我不愿對;如果對就是等于離開你,我情愿錯一輩子。 13、一回生兩回熟,談戀愛來看數;三回四回路邊走,五回牽手同出入;六回七回摟一摟,八回感覺很幸福;九回生活在一起,十回新歡同陌路;青年男女要慎重,戀愛結婚享祝福。 14、親愛的,他們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我們不結婚的話,那我們的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了,所以,你還是委屈求全,嫁給我吧! 15、我只想誠心地對你說,我會好好的愛你。所以現在我誠心的向你求婚,渴望得到你的愛的我希望你會盡快給我回復! 16、其實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在平凡不過的人,從一個女孩到今天成為別人的妻子,這一切的一切是命中注定的,誰也改變不了。小時候是父母親的寶貝,等長大了,懂事了,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便和他在一起,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小孩以后,才知道父母親的不容易,為了自己的兒女付出了太多太多。 17、我象小船尋找港灣,不能把你忘記!夜露,我不要露水一般的愛情,我要的是天長地久!夜露,愿意和我攜手一生一世嗎?永遠等待你! 18、有愛,狂風暴雨不能摧毀彼此的誓言;有愛,酒精和香煙從此疏遠;有愛,洗衣做飯也是一種甜;有愛,艱難困苦共承擔;結婚紀念日,愿你我相愛到永遠! 19、偷我情,盜我心,決定告你上法庭,判你終生嫁給我;懂我心,明我意,跟我辦理結婚證;愛上你,戀上你,天天都想擁有你! 20、親愛的,嫁給我吧!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1、說不清是因那小鹿亂撞、滿心甜蜜的沖動;還是那志趣相投、相見恨晚的感動;或是那發自內心對大家庭溫暖的向往。在此,我發出來自內心最深處無比誠懇的請求。一切一切,只為安撫那漂泊已久孤獨的心;一切一切,只因“我想有個家”! 22、如果你愿意,請不要對我存有懷疑,(bidushe)期待的心深植心里,心跳的感動不能找到代替。如果你愿意收拾過去的撲朔迷離,等待一次新的漣漪,懦弱的心不再覺得空虛。你讓自己變得捉摸不定,卻苦了一顆想停泊的心。 23、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豆腐我是渣,你是瘋子那我就是傻子,怎樣咱們都互相依存,缺一不行,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后,咱們該結婚了。 24、我想和你組成一個家,好么? 25、結婚典禮準備忙,預定酒店跑斷腸。婚慶公司搞策劃,煙酒喜糖買回家。婚紗照片家中掛,大紅喜字兩旁扎,萬事具備迎賓客,老婆美的樂開花! 想結婚的文案 1、你跟不想結婚的人談戀愛,是沒有結果的。你和木訥的人談戀愛,是不會有浪漫的。你和玩心重的人戀愛,是不會有安全感的。談戀愛也是求仁得仁,千萬別指望從不可能的人身上得到好結果。你想要什么就去找什么人。每個人只有一次青春,浪費是可以的,但一定要懂得止損。 2、沒錢的養豬,有錢的養狗。沒錢的想結婚,有錢的想離婚。沒錢的老婆兼秘書,有錢的秘書兼老婆。沒錢的假裝有錢,有錢的假裝沒錢。人都不講實話,說股票是毒品都在玩,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煙酒傷身體就不戒,說天堂最好都不去。 3、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已經到了結婚年齡而草率結婚。想結婚,就要找一個能和你心心相螢相輔相攜的伴侶。不要因為放縱和游戲而戀愛,不要因為戀愛而影響工作和事業,更不要因一樁草率而失敗的婚姻而使人生受阻。感情用事往往會因小失大。 4、生活中我們也會遇到似恒泰和逸塵的人如你選男友可找彼此喜歡的恒泰如你想結婚選逸塵他深愛你怎會讓你受到傷 5、看完各種婚紗圖片后,我想結婚了……那誰,你娶我唄 6、想結婚的就結婚,想單身的就單身,反正到最后你們都要后悔。 7、沒錢的養豬,有錢的養狗。沒錢的,在家里吃野菜,有錢的,在酒店吃野菜。沒錢的,在馬路上騎自行車,有錢的,在客廳里騎自行車。沒錢的想結婚,有錢的想離婚。沒錢的假裝有錢,有錢的假裝沒錢。 8、男人沒錢的時候想結婚,為了省錢。 9、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已經到了結婚年齡而草率結婚。想結婚,就要找一個能和你心心相英相輔相攜的伴侶。不要因為放縱和游戲而戀愛,不要因為戀愛而影響工作和事業,更不要因一樁草率而失敗的婚姻而使人生受阻。感情用事往往會因小失大。 10、不能因為想結婚了這種空泛的想法就去結婚,而是要確切地感到就是想和這個人結婚了才去和這個人結婚。 11、女人是年紀越小就越不想結婚,年紀越大就越著急結婚。而男人卻恰好相反,他們是越窮的時候越想結婚,越富有就越不想結婚了。為什么會這樣呢?因為女人的信心來自于青春,男人的信心來自于財富。所以說啊,年輕時愿意嫁的女人,和富貴后依舊愿娶的男人,都最珍貴。 12、等哪天他們想結婚了我就去把民政局給炸了 13、大姨訓表姐:你看看人家XXX,剛畢業就找了個好人家,你還去參加了婚禮,參加完你都不想結婚嗎? 表姐:咱上月還去參加三單元大爺的葬禮,也沒見誰參加完就想死啊~ 14、突然想到某個地方,突然想喝醉,突然想結婚,突然想談戀愛,突然想大喊,突然想一個人,突然想死 15、男人不結婚不是因為不想結婚,而是因為不想和你結婚。 16、我的規勸是兩句話:一、如果你很想結婚,那就不一定非要等到愛情不可,跟一個僅僅是肉體的朋友或者僅僅是精神上的朋友結婚也無不可;二、如果你并不是很想結婚,而且一定要等待愛情,那你內心要足夠強大,要做好終身獨身的準備,因為愛情發生的幾率并不太高。李銀河 17、我的規勸是兩句話:一、如果你很想結婚,那就不一定非要等到愛情不可,跟一個僅僅是肉體的朋友或者僅僅是精神上的朋友結婚也無不可;二、如果你并不是很想結婚,而且一定要等待愛情,那你內心要足夠強大,要做好終身獨身的準備,因為愛情發生的幾率并不太高。---李銀河 18、你穿高跟穿累了,我會背你走;你鞋帶松了,我來綁;你不想吃飯了,我來喂;你想結婚,我來娶;你想睡覺,我來抱;你生氣,我來哄;你想白頭到老,我陪你;你變黃臉婆,我要你。你想我愛你可以,只要我們不嫌棄對方。我們不需要什么天長地久,只要每天都活在對方的心里,那么,我們就不會分開了。 19、如果愛她卻不能娶她,相愛卻不能結婚,這種情形,恐怕絕大多數女人都不愿接受。不管是男人只想戀愛不想結婚,追逐浪漫而逃避責任,或是他確實對你情有獨鐘,只是欠缺心理準備,反正最動聽的那句話,他就是遲遲不肯說出。以致女人偶爾聽到,便被徹底擊倒。 20、沒錢的時候想結婚,有錢的時候想離婚。 想結婚的文案 1、就覺得感動,最悲哀的事在想結婚的年紀單身了 2、單身沒幾天,有點恨嫁了。想結婚,想安定,想做個懶散的人妻,想好吃懶做,想時時刻刻躲在愛人的身后,不理廟堂,不理江湖。 3、你以為單身要忍受孤獨,所以想談戀愛想結婚,殊不知,婚姻里也要忍受另一個大活人。 4、一直都覺得結婚一點也不好,可是吧看了婚禮以后又巨想結婚 5、有在孤獨傷心的時候才會想要男朋友想結婚,大部分時間都是想單身的。 6、提醒一下單身想結婚的人,轉角不會遇見愛,正常轉角只會遇到墻。想結婚,往結婚的方向去提升、改善自己 ,善待對方。 7、每次一有病就想結婚,看來平時病的太輕,一到沒人管才后悔單身。 8、很多人單身久了就不想結婚,即使想結婚又在這人心叵測的動蕩現實中害怕選擇失誤釀成不可逆轉的悲劇。 9、想結婚的就去結婚,想單身就維持單身,反正到最后你們都會后悔。 10、只有在參加婚禮的時候才會特別想結婚……其他時候,單身萬歲吧 11、很想結婚,很想戀愛,但是至今單身,也沒有勇氣邁出一步,我覺得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錢。 12、這甜的,幸福感都要溢出屏了,單身狗的我看的都想結婚了 13、單身時代的到來:如果你真的不太想結婚,那就不要結了 14、真真切切的已婚想單身,單身想結婚 15、單身久了、想結婚、有家后、羨慕單身 16、年紀大了,突然想結婚了,可是一切條件都不具備。 17、想結婚的唯一理由是,生個兒子培養他玩變形金剛玩高達。 18、沒結婚時候想結婚,結婚了想一個人。 19、最近是結婚季嗎?身邊好多單身狗想結婚和生寶寶 20、一個單身的人,不想談戀愛,竟然想結婚了 21、有對象的想分手沒對象的想找對象,結婚的想單身單身的想結婚,哎,這個社會 22、如今的我們之所以單身,是因為遇到的人不喜歡,喜歡的人沒遇到。心里超級想結婚,可惜遇不到能結婚的人。不是眼光高,而且沒遇到。 23、單身成癮 想結婚了 24、想結婚!我好像忘記了我還是單身汪可就是很想結婚! 25、我一直以為只要問心無愧,其它事情并不重要,最后我還是發現自己是錯的!終于明白為什么有些女的情愿單身一輩子,也不結婚!越來越沒有想結婚的打算 26、單身的時候,會難受,連做夢都想結婚,現在談了朋友,也可以結婚了,才發現也沒有比以前好很多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你總是太容易放過自己  文/卡西  你說夢想遙不可及,可是你從不早起。你覺得成功都是屬于別人的,只因你從未努力。放過自己很容易,讓生活放過你很難。小悅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你不再敷衍自己,不再輕言放棄。  1  去年的時候,公司新來了一位同事。  他很健談,擅交際,幾番接觸下來,覺得這是一個很聰明的男生,然而進公司幾個月之后,他做方案的路子卻沒什么進步,思維模式有些不符合他年齡的守舊,套模板化過于明顯,缺乏創意和新鮮元素。  我想,不應該的,以他的熱情和勤快,再配上聰明的大腦,該是短時間內迅速上手才對,可他連著幾次做出來的方案,皆不盡如人意。  我與他在工作上有很多的交接和互通,眼看著他的聰明半點沒體現在策劃案上,不免有些著急。  有一次一起去見客戶做提報,我提前一天告訴他,要提報的這個方案我做了些改動,然后大概跟他說了下改動的地方和用意,讓他重新梳理一下思路,以免提報的時候出現誤差,他連說放心吧沒問題。  結果,當我們在會議室認真聽他演講的時候,他卡殼了,因為一個細節部分的活動現場創意環節,他完全想不起來我之前的叮囑,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甲方的代表趁機提問,同事撓頭支吾不清,場面一度陷入安靜和尷尬。  我趕忙起身救場,將創意環節的節目推薦解釋清楚,并表示這種策劃的各種優點。  當然,最終這場合作成功了。  但從頭回顧,還是有些后怕。  這是一場大活動,資金齊全,回款迅速,如果因為一些細節問題導致不愉快,一定是件悲哀的事情,甚至是一場責任和事故。  新同事散會之后連連道歉,保證下不為例,可是,他并沒有做到他說的“下不為例”。  管他要一份方案的時候,他都是能拖則拖,問他怎么好幾天了還沒完成,同事說,最后期限還沒到,不著急。  他的方案經常套用從前的模板。這本無可厚非,好的東西去蕪存菁之后也堪稱經典,可如果每次的方案,翻來覆去都是那么幾個模式,就有些糊弄了。  我問他:這樣怎么行?他滿不在乎地說:重新劃定思路太麻煩了,相同的方案也沒事兒,反正不是同一個客戶。  今年年初,這位同事跳槽去了另外一家公司,我與他的交集也越來越少,本以為再無聯系,誰知前幾日接到他的電話,問我:公司現在還招人嗎?  原來他在新的工作單位仍舊保持著從前得過且過的樣子,終于丟失了一筆訂單,甲方轉尋別家合作,他的老總大怒,這位同事也因此離職。  我想,他從前那樣輕易放過自己,任由懶惰和拖延滋長,終究為自己的吊兒郎當和得過且過買了單。  一時的輕松,遠不足以支撐人生的輕松,那些健談是深諳職場的圓滑與世故,以為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人際關系處理得當就拿到了免死金牌,但事實卻是工作能力上的不作為,再老謀深算也無用。  2  我們之所以這么輕易地就放過自我的成長,是因為心里存在著一個叫“僥幸”的詞語。  不用力的生活,沒準有它的好處呢?沒準領導看不到我偷懶呢?沒準我的方案誤打誤撞就被選用了呢?所以沒關系啊,你看,我這樣不認真,也沒造成什么嚴重的后果,做事情嘛,過得去就好,不必太用力。  于是,我們一遍一遍地自我暗示,第一次找借口的時候還有點心虛,但在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之后,我們居然都習慣了這些借口,我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選擇了最簡單最容易的那條路。  我們都忘記了自己的初衷,以為眼前的放過和怠慢是及時行樂,是享受人生,可上天這樣公平,年輕時候的懶惰,勢必成為年長時候的困惑。  我朋友小米,三個月前告訴我她要減肥,她說每次逛街時看中的衣服都穿不進去,這種感覺實在是令人沮喪,然而三個多月過去了,她的體重仍舊霸占原來的數字。  我問她,怎么還沒瘦下來。  小米說,跑步太累了,而且夏天很熱,跑完步還不得全身是汗水嗎,太辛苦,不如冬天再跑吧。  小米說,作為一個吃貨,每次逛超市都是煎熬,那么多花花綠綠的包裝袋,那么多還未曾吃過的餐廳,少吃一點再少吃一點,臣妾做不到啊。  小米說,下了班還要煲電視劇或者逛街的,沒時間去健身房。  小米還說,反正她現在才24歲,她結婚之前瘦下來就好了,拍結婚照之前瘦下來就夠了。  可是,時光與機會,從不等人。  小米愛上了一個男子,男子說,對不起啊,我想找個瘦點的女朋友。  愛情還未開始,就結束在了她尚未瘦下來的體重里。  小米黯然神傷,卻也無能為力,誰讓她曾經找了無數的理由和借口而讓體重聽之任之。  3  大多數人都習慣在自己的舒適區里偏安一隅,覺得做事嘛,怎么簡單怎么來,能完成就好,并不太去在意質量。  但其實,對工作以及任何事情的敷衍,就是對自己的敷衍。  你的工作報告漏洞百出,你說沒關系,反正領導也不是挨個看。  你一邊高喊著減肥,一邊用“吃完才有力氣減肥”來寬慰自己。  你一邊不滿著老板為什么用一個不如自己聰明的人,一邊做一個只掃自己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的辦公室油條。  你一邊說著“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是夢想”,一邊關掉鬧鐘繼續睡。  你一邊對這個社會貧富差距不滿,一邊窩在沙發上打游戲、看冗長的電視劇,而不是讓自己升值。  太容易放過自己了,以至于覺得一切的放過都是理所當然,甚至于養成了敷衍的習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還給自己找無數個借口,什么拖延癥,什么活在當下及時行樂,什么要做自己……各種口號層出不窮。  但你就是沒注意到,這樣的放過,并不會成就你,相反,它會拉低你,讓你一再下滑,最終摔得慘痛。  沒有誰的人生是容易的,我們總要經過日積月累的努力才能去靠近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如果,在這些年輕的日子里,我們輕易就放過自己,逃避當下的困難和堅持,那么,我們終究會離自己想要的生活越來越遠。  我總是聽到有人說,如果時光倒流就好了,如果重新開始就好了,就能夠重新學習和努力,就不會遇見今天的不如意。  可時光不能倒流,誰也無法回頭,如今的不如意,恰恰是從前輕易放過自己的結果。有因才有果,若你現在還放任自己,敷衍生活,多年以后,你將失去更多。  而那些失去的,多半是你本可以擁有的。  你為什么不在最開始的時候,就抓住命運恩賜的每一場機遇,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用努力去創造自己的碧海藍天? 最好的回報,便是投資你自己 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能自己解決的事情,不要去找熟人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桃園3D列印加工廠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2023】苗栗3D列印代工服務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3D列印代工利器:提升產品競爭力,助您成功!立即線上諮詢!【2023】新竹3D列印機器人推薦》 模型收藏家認可的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增添藝術價值

arrow
arrow

    u79ey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